【司千】Chemistry

+What if 高中时就认识并成为朋友

+片段灭文法,双向暗(明)恋短打傻白甜

+坑底躺平我来生把火



01.

谁也没想到灵长类最强高中生狮子王司会加入科学部,而部长石神千空竟然还同意了。

大树感到震撼:“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司会加入科学部?”

千空放下烧瓶,掏了掏耳朵,嫌弃地说:“道理很简单啊,因为我在这。”

“?”

“不用担心,他欺负不了我,”千空露出奸诈的表情,“有个免费又听话的强壮劳动力难道不好吗?”



02.

千空其实早料到司会加入科学部。

初中毕业时,司把胸前第二颗纽扣送给了他,所谓朋友离别的礼物。

千空绝对不是恋爱脑,但他也没有单蠢到不知道赠送这个小东西的含义。

反正还是该怎么相处就怎么相处,他出脑力,体力活全给司或者大树干,而这两人越长越高的时候,千空还是和杠差不多高的样子。

当他造出高中生不可能造出的东西,一脸满足地站在自己的杰作旁,目睹全过程的司向他投来钦佩的目光。

“千空,你太聪明了,就算是从零开始创作文明你也能做到吧。”

“别那样夸我,我会觉得你意图不轨。”

“…我没有其他的意思。”

司的目光里全是罩着实验白大褂的千空。

千空撅嘴观察了他一阵,笑着拍他的肩:“说得好像你喜欢我一样。”

司也笑了,没有回话。



03.

作为全日本最出名的高中生,司有时会上电视节目,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上节目来钱多又快,能负担妹妹的治疗费。

今天上的是擅长操纵人心的魔术师浅雾幻的节目,司几次险些掉进他设的套里。

“接下来的问题回答是或不是就可以了哟,那么,司君是否有喜欢的人?”

“是。”

千空不会看这类节目,但大树他们肯定会看直播,不过看了也不懂他们在说什么罢了。

“是可爱的女孩子吗?”

“不是。”

“竟然会觉得喜欢的人不可爱,真是耿直的高中生呢。”

“……”

节目结束,司正准备离开回学校,这个点千空应该还泡在科学部。

浅雾幻忽然叫住他,看透人心的魔术师笑眯眯地说:“要抓紧机会向那个男生告白哦。”



04.

星期五放学的时候,夕阳余晖散得差不多,满校园都是暖橘色。

科学部一群成员和大树还有杠挤在实验室窗口,探头探脑往下看。

千空单手叉腰站在树下,高大的司带着压迫感向他走来。

社员好奇地问:“司要对部长干什么?”

大树捏紧拳头:“要是他敢欺负千空我绝对饶不了他!”

杠拉住大树,说:“司不是会伤害朋友的那种人,他其实一直很喜欢千空吧。”

千空假装没有看见楼上围观的小伙伴,仰头直视司,直截了当地说:“放学后把人约出来,不是打架就是告白,你想说什么?”

司的手搭上千空的肩,贴近他的耳畔,低沉地说:“我想你明白我的心意,千空。”

虽然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但暧昧的姿势证明了一切,楼上围观的比两位当事人还激动,毕竟,那可是站在巅峰的两个男人,现在他们疑似在调情。

千空挑起唇角:“化学反应真的很奇妙呢。”

“别说没有意义的话,”司的手游移到他的脸颊上,捧起少年的脸,“闭上眼。”

“说些没有意义的话不可以吗?”千空没有闭眼,闪动的红眸映着司的身影,“第一次当然要好好观察。”

晚风撩动树叶的声音变清晰了,同样还有对方的心跳声,黄昏的暖色缓缓转浓。

千空能感知到唇上的热度,焦灼的呼吸缠在一起,心跳的频率变快,他有些不知道大脑在计算什么,只是直勾勾盯进司暗流涌动的棕眸,像要和他争个输赢似的,揪住司的衣领,不自觉地微微踮脚。

楼上的众人跟着屏住了呼吸,紧张到忘记拍照。

漫长的一吻结束,他才觉得累,弯下腰扶着树干连连喘气。

司的舌尖舔过唇角,好像还在回味那一吻。

“观察结果如何?”

千空意外地没想好怎么回答,尴尬沉默。

司轻笑着问他可爱又帅气的恋人:“再来一次?”

“下、下次吧!”


 
评论(17)
热度(3364)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玉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