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us/Newt】弟弟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假如纽特在忒休斯部下工作_(:з」∠)_

 

 

1. 关于斯卡曼德兄弟

 

自从纽特·斯卡曼德加入魔法部,女孩们在闲暇时八卦的话题,就从她们的顶头上司首席傲罗忒休斯·斯卡曼德是否有女朋友,变成了他的弟弟、纽特·斯卡曼德是否有女朋友。

纽特和他的精英傲罗哥哥相反,不善于交际,甚至可以说是排斥社交,坐在办公桌前,就像坐在考场上一样煎熬,好几次,他手提箱里的嗅嗅偷遍了半个魔法部成员的钱包,受惊的鸟蛇突然变大顶破了办公室的天花板,总之一切都乱透了。

大家表面上气愤地抱怨,就算如此,纽特的人气还在暗中增长着。

也许是因为纽特和他的哥哥长相有七分相似,垂着头局促羞赧地道歉时,忽闪的眼纯净得像熠熠的宝石,让人完全狠不下心厉言相向。他独自一人收服了扰乱城市的神兽驺吾,抓住了在公园乱跑的毒角兽,时下女孩们正是喜欢他这种与众不同的类型。如果留意观察,他和小动物们在一起时又无比亲和温柔,他自己都不曾察觉这份温柔有多像圣洁的慈母,成为他最突出的魅力。

忒休斯总是个严肃的哥哥,当着众人的面,三番五次警告弟弟,上班时间禁止带神奇动物,但也仅限于口头训斥,并无实质性惩罚,首席傲罗破例以权谋私,不然按照纽特的破坏力,足够他被开除七八次。大部分时候,纽特的箱子由忒休斯代为保管,可怜的小动物学家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心不甘情不愿地,慢吞吞挪进他哥哥的独立办公室,一呆就是好几个小时,他办公桌上琐碎的文件积成小山,可最终忒休斯会悄悄安排其他人分担了这些工作。

斯卡曼德兄弟的关系看上去差极了,从纽特每一次小心翼翼、唯唯诺诺接受忒休斯的教训就能看出,他被忒休斯寄予厚望,因此受到针对,尽管对于一个本就不适合在办公室工作的新人巫师,他已经尽全力做到最好了。

他们不亲近,女孩们得出这样的结论,因此不得不断了从忒休斯那里得到关于纽特个人信息的念头,而直接接近大男孩——这个方式实属下策,虽然纽特羞涩内敛、说话从不和人对视是他的可爱之处,若设置把天聊死的奖项,他可以轻松夺得桂冠,他根本不懂女孩们的明示暗示。

女孩们只好转而关心他的孩子们——他的神奇小动物,护树罗锅代替了纽特承受女孩们的香吻,嗅嗅被她们打扮成可爱的玩偶。纽特单纯以为她们真的对神奇生物感兴趣,一谈起他的小家伙们就有话可说了,他希望这些魔法生灵受到正当的保护,他还透露他其实正在写一部关于神奇动物的书,在女孩们的调笑下他答应到时候给她们签名限定版。

这时候忒休斯会突然出现,打断她们愉快的交谈,即便是在下午茶时间。

纽特显得很无措,不知道如何处理复杂的兄弟关系,再加之绝对压制的上下级关系。

 

2.关于小动物学家

 

纽特·斯卡曼德从来不认为自己十分受欢迎。

当忒休斯光荣地从霍格沃茨毕业,光荣地成为一名傲罗,纽特迟迟收到了猫头鹰的来信。

腼腆内向的他理所当然被分入赫奇帕奇,在学院内他孤独卑微得像一只没有树的护树罗锅,阁楼上的小天地是他的伊甸园,他躲在那里才像找回了生命。

卜鸟鸣叫,他知道不久将迎来阴雨,可是没人会信他说的。

而忒休斯和自己一样大时,在学院和自己是两个极端,自始至终他的哥哥都是备受爱慕的对象,幸好忒休斯和他年龄错开,在校时他才没很频繁地、只能活在哥哥的光环下。

忒休斯·斯卡曼德察觉到一丝危机,他想为弟弟好,把弟弟塞进自己的部门看护着,然而现在纽特的人气超乎了他的想象,尤其是在女孩子中间,他心里或多或少会发酸。好吧,他应该往开明处想,活泼可爱的女孩们有办法套出弟弟更多的话。

纽特·斯卡曼德,某些方面迟钝于常人,仍然没有发觉世道已经变了,自己不再被冷落,而是被接纳,唯一的苦恼就是每天面对博格特办公桌,还有如何何有着复杂关系的兄弟相处。某些方面,他又敏感于常人,他清楚哥哥是为自己好,来自差了足足八岁的兄长的爱磕磕绊绊地拥抱他,他别别扭扭地勉强收下,在无人的地方他们相拥,他让哥哥把头靠在自己肩上,很多时候首席傲罗需要这样缓解工作的高压。

小动物学家对每一种神奇动物的习性谙熟于心,对他“抱抱怪”哥哥也一样,他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忒休斯·斯卡曼德”学家,只不过还未弄明白相处的正确方法。

他曾经认为最好的方式就是逃避,但忒休斯需要他亲爱的抱抱,于是他予取予求。忒休斯对他偶尔严厉得像一位家长,譬如从小他跌倒他都冷眼旁观,只命令似的叫他自己站起来,更多的则是不显山露水的温柔,比如他有一箱子神奇小动物,发自内心地照顾它们,而对忒休斯来说,他的弟弟是他需要保护的小动物。

外出办案归来的忒休斯,又正巧发现纽特蹩脚地伪装自己的样子,打开自己的办公室,取走了被没收的箱子,他脸上的神情,正和纽特发现嗅嗅在珠宝店里扮成饰品展览架的神情,一个模子刻出来似的。

忒休斯懂弟弟的脾性,估计哪里又有新的魔法生物了。这是第三次,下不为例,不过好像前两次他也发誓过之前这个四字短语。穿过人群他跟上弟弟——他还是担心弟弟闯出什么事、或者弄伤自己回来又不和他说,他一遍又一遍在心里强调纽特成年了并且是一个优秀的、强大的巫师,有足够的能力应付危险,但这和他暗中守护弟弟不相违背,不是吗?正如所有人所说的,他们的兄弟关系很复杂。

纽特·斯卡曼德的单纯小脑袋里在想些什么?神奇动物,和上司哥哥。日落很久了,他灰头土脸回到家看见餐桌上晚餐还没动,忒休斯疲倦地躺在沙发上,或许超负荷工作了一天的沮丧的哥哥,需要自己一个温暖的抱抱。

 

 

3.关于兄弟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后知后觉地,纽特·斯卡曼德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很受欢迎,他还觉得每次被忒休斯当众批评颜面扫地,实际上大家只觉得斯卡曼德先生对弟弟过于严苛了,梅林的三角裤啊,这可是魔法部唯一的神奇动物学家,单纯得就像小动物,众人心照不宣地爱慕着他,情人节礼物堆满了他的桌子,纽特简直不敢相信这些都是他应得的。

“看来我的阿尔忒弥斯太迷人了。”忒休斯贴在他耳畔,故意这样叫他,咬着每一个发音,语调机械地表达我真为你高兴的意思,结果适得其反。

于是纽特把这些精致的礼物直接全转送给了哥哥,忒休斯仍不太高兴,并在上班时间不准他碰手提箱,兄弟关系好像更糟糕了,纽特为此苦恼。

女孩们把这两兄弟看在眼里,窃窃私语,纽特隐约听到吃醋这个词。

纽特·斯卡曼德,在一些正常的方面总是奇怪地打直球,比如他会形容女孩子眼睛像火蜥蜴,夸赞一个人中立的立场说她是中间那个头,如果忒休斯刚好路过,会善意地帮弟弟做解释说明,但忒休斯身为最年轻的首席傲罗,公务冗繁,忙着和老古板们斗智斗勇争权夺利,没那么闲刚好路过,所以他暂时不知道,弟弟的直球属性。

困在魔法部劳碌地连轴转一天,忒休斯能理解弟弟的博格特是办公桌的原因,他累得连移形换影都施展不出,坐车回了家。

纽特刚好从箱子里爬上来,只穿着短裤,白净的身上挂着水珠,百合花似的立着,他好像掉到湖里去了。

忒休斯立马有力气拿出魔杖把弟弟弄干,纽特先他一步,就算在哥哥面前,他也不好意思赤身裸体,水很冰冷,他脸害羞得红透了,头垂地更低,试探地抬起眼睛,观察忒休斯脸色。

“纽特,我不希望你明天感冒不能来上班。”

“对不起,哥哥。”他很少亲密地叫忒休斯哥哥,直呼其名来得彻底——出于日渐复杂的兄弟关系的原因,他们很少这样互称兄弟了。

忒休斯没责怪他,脱下大衣把纽特裹起来,他的身体还没长成,骨架天生较小,再长也还是愈发秀气,裹在过大的风衣里,更显弱不禁风了,莫名地撩人情欲。忒休斯差点被他无害的外表和突然的示软欺骗,纽特可是随便丢一个动物都可能造成半个伦敦骚乱,嗅嗅的捣蛋力都不容小觑。

“哥哥,谢谢你。”

纽特又这样温软地叫忒休斯,然后朝他张开怀抱,摄神取念、准确来说是形容成兄弟间的心电感应,告诉他纽特的谢谢你应该是我爱你,他想主动给他一个抱抱,治愈他工作的疲累,之前的不快一扫而空,他很克制地没做深一步的举动。

空气升温,纽特略显尴尬地说:“我得去给嗅嗅宝宝喂奶。”

“再抱一分钟。”

忒休斯讨厌神奇动物成为纽特逃避的借口,占据他和弟弟的相处时间,但每次弟弟照顾小动物们的神情,眉眼间流动的怜爱和温柔,像是浅海荡漾的波浪,密林飘落的月光,最为触动心弦,他承认他爱极了纽特的这一面,却只能将这份爱深藏心底,饥渴地拥抱来缓解触而不得的失意,以至于发展成弟弟所说的“复杂的兄弟关系”。

“哥哥?”

纽特是故意这样叫他的,他敢肯定,他从弟弟一眨一眨、单纯的眼里读出一丝幼稚的狡黠,他捉弄那些麻瓜时也是差不多的小眼神。忒休斯意外地发现弟弟表达爱意如此直接,也是,毕竟是小动物一样纯洁的纽特。

“纽特,你不会真想我当着同事的面,叫你弟弟,还是阿尔忒弥斯?”

“不,别…忒休斯……”

纽特迅速偏过头,移开视线,可爱的雀斑堆上红晕,不乱说话了。

斯卡曼德兄弟表面上互不对付,仅浮于表面而已,首席傲罗下班回家,最先、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抱一抱刚刚照顾完小动物们的弟弟了。

 

 

4.关于兄弟问题的结果

 

忒休斯·斯卡曼德,作为一个首席傲罗兼最优秀的动物学家的哥哥,有宽广的胸襟,从不为弟弟纽特太受欢迎而吃味。

他是最先发现弟弟不为人知的优秀一面的人,他始终为弟弟而骄傲,弟弟早就选好站在他那一边。

关于复杂兄弟关系的简单化详细来讲,又是另一个化学反应般的过程,总之,梅林在上,爱是最伟大的魔法试剂。

忒休斯能随时随地得到弟弟温柔的抱抱,纽特的身子只为他打开、进入,禁忌一旦触及,不可救药是命运的结局,欲望漩涡里,愈陷愈深,以吻沉沦。

 

-fin-

 
评论(43)
热度(10172)
  1. 共5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玉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