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青铜直通车

+沙雕段子文,请勿上纲上线
+云亮(白执事x掌控),信白(逐梦x敏锐),双兰情侣皮,吕蝉(机甲x逐梦)


01.
王者峡谷体验服,钻石段渡劫局。
诸葛亮在一楼,秒选锁定,掌控之力,带动全场。然后他稍微离开了会喝了口水,回来发现二楼三楼都是打野,韩信李白。
诸葛亮一口水差点喷出来。不过问题不大,低分段,只要他不崩,对面就得崩。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中单道路自信。
诸葛亮正打字:“韩信闪现吧,配合李白线上Gank。”
整句话还没发出去,四楼秒选了个没头像的英雄,带的净化,自信发战绩:“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英雄:司马懿,使用场次:100,胜率:1%。”
诸葛亮唇角抽搐,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发送战绩稳定军心吧。他默默删掉了才打好的字。
全场还剩五楼没选,直到倒计时结束,猝不及防冒出来一个赵云,也带的惩戒。
诸葛亮:“?”
赵云:“不好意思,刚刚闪退了…”他还算有点意识,默默换上了斩杀技能。
诸葛亮深感压力山大,揉着太阳穴,指挥:“司马打野。”
李白和韩信同仇敌忾,异口同声:“好好说话,干嘛骂人。”
诸葛亮素质好,不生气:“我是说司马懿打野,李白赵云边,韩信游走,了解?”
司马懿又发了一遍战绩:“安排上了。”
三,二,一,进入游戏。

02.
欢迎来到,王者峡谷。全军出击!
诸葛亮纵览战场,对面阵容显然正常得多,下路吕布元歌,中路对线貂蝉,兰陵王打野,花木兰上单,是个输出爆炸的阵容,全期都很强,稍微对他有点威胁。
压完一波线,他正思索打法,队友忽然吵了起来。
逐梦之影韩信在下路,站在对面防御塔前面骚,原地回城,还说:“李白,你竟然背叛我和诸葛用的情侣皮!”
敏锐李白上路抗压,很是嫌弃:“我都说了我打野,这局你还来干什么。”
“而且,你又怎么解释你和对面貂蝉的KPL?也是情侣皮?”
“……”
韩信不说话了,骚不起来了。
暗影猎兽者兰陵王带着红,配合水晶猎龙者花木兰,把他一血了。
李白:收到
司马懿:干得漂亮
诸葛亮:猥琐发育别浪
韩信大言不惭:I‘ll carry you

03.
兰陵王收了一血,目前经济最高,率先到达四级,不知在哪条路隐身蹲人。
暴君在上路,诸葛亮在上路草丢了个信号。
下一秒,韩信又给送回泉水了。
韩信:“我这次真的差点就杀掉花木兰了,李白你要相信我的操作。”
李白无奈:“少送点。”
兰陵王:“别打花木兰。”
花木兰:“快打兰陵王,姐才不需要你来上路帮忙。”
韩信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送了全队人头还要被塞狗粮,简直是峡谷惨案。

04.
诸葛亮尽量不分心去管队友如何作妖了,自个按部就班发育支援。司马懿打野,就真的住在野区采灵芝了,他和貂蝉中路solo互秀,司马打野还在打小野猪。
元气弹破空袭来,貂蝉没净化和二技能,这波必死无疑,拿到人头,开张大吉。冷不丁草丛里忽然窜出个赵云砸下大招,斩杀一套抢走人头。
诸葛亮:“?”
赵云像只做错了事的大型犬:“我以为她有净化…我错了军师。”
诸葛亮转过头去,不看赵云炽热的眼神:“没有下次了。”
“我的貂蝉!”
方天画戟从天而降,冲进防御塔,给赵云送了双杀,助攻诸葛亮。
诸葛亮:“………”

05.
现在人头是2比2平,上路李白抗压有点累,不过韩信游走时常去支援,实际是抢李白兵线经济,花式偷河蟹。
元歌一套1433223哪亮按哪一顿乱秀,被李白一个二技能大招两段位移躲完了,什么操作,花里胡哨。
回城时,兰陵王及时赶来,又配合吕布收了没技能的李白和草丛看热闹的韩信两个人头。
诸葛亮思忖,这把赶紧出金身,以防兰陵王切。可兰陵王只喜欢黏在花木兰那条路,而赵云守塔又守得滴水不漏,节奏成迷。
诸葛亮已不知道这是排位,还是娱乐局。
这波貂蝉拿到了蓝,又和诸葛亮中路对秀,诸葛亮打不过满cd貂蝉,勉强把她打到半血,退回防御塔,反身一个大消耗血线,小地图上赵云又从下路来了,不过这次他站在草里没动,放跑了残血貂蝉。
赵云:“对不起军师!我以为你的大能收割她我不想抢人头!”
诸葛亮心累:“没事。”
“对不起,这、这个送给你。”白执事想起了什么,摘下胸前的百合,双手递上。
诸葛亮接过花,朝他一笑:“这种局,我能带赢。”

06.
上路一塔最终还是守不住了,李白韩信和吕布元歌四人正面火拼,诸葛亮忙去上路支援。
“司马打野,蓝给我下。”
“叫司马懿就好。”
司马懿礼貌让蓝,诸葛亮蓝条见底,只能靠平A,司马打野看不下去,加了个惩戒,接过没算准伤害,蓝到了司马懿身上。
诸葛亮原地回城无声嘲讽:谢谢你
赵云不知什么时候推了下路一塔,前来支援:“军师,我刚刚把兰陵王杀了我有蓝,要不我给你师弟送人头然后你杀了师弟就有蓝了。”
这是什么匪夷所思的神奇蓝buff转移术。
诸葛亮泡在泉水里,发现赵云这波又双杀了对面吕布元歌,给等复活的两位队友报了仇。
诸葛亮莫名心安,有赵云在,无意外。

07.
赵云双杀,可诸葛亮中路一塔被推掉了,有点小亏。
兰陵王攻势很猛,吕布貂蝉开大直街入侵红野区,而司马懿还在悠哉悠哉打buff,丝毫没有离开的意向。
李白韩信上路带线缠缠绵绵,诸葛亮和赵云赶去三打五能杀一个是一个。
没想到司马懿化身镰刀吸血沉默法术暴击爆炸伤害收割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杀了对面两对情侣,剩一个元歌被赵云当情敌狠狠戳回泉水了。
诸葛亮:“你不是挺秀的吗,怎么才赢了一场?”
司马懿浑身黑煞之气缭绕:“动我buff者,杀无赦。”
诸葛亮仿佛看到了什么燃烧的中二之魂。

08.
诸葛亮感觉自己这局很混,没有体现一个荣耀巅峰王者的实力。
节奏乱不堪言,但总体他们这方蛇皮阵容还是占据了经济优势,很迷,瞎玩。
刚刚那波司马天秀,他们拔掉了对面中路两座塔外加一条小龙,兰陵王过了强势期,谁也一套切不死了。
诸葛感觉差不多要到自己掌控全场的节点了。
他拿到了开局以来,第一个蓝,他拿到了梦想!
闪现金身都在,他能秀到对面头皮发麻。
事实上是他被师弟蹲草控住一套1433223爆发伤害直接带走,秀得自己头皮发麻。
元歌:“师兄的蓝!归我了!”
赵云 终结 元歌
“亮亮我把你的蓝抢回来了!”
诸葛亮:“……”

中单祭天,法力无边。
一顿脑内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0-1-5。而赵云都要超神了。
这局MVP不保。

09.
司马懿不愧是司马打野野区清道夫,偷完黑暗暴君偷主宰,刷完自家野区刷对面。
主宰先锋加上黑龙伤害buff,他们这个傻叼阵容竟然压着对面打。
只是司马懿刷野时把李白高地小野猪也刷掉了,害得李白不能施展拉猪剑法秀死对面高地防御塔。
高地处团战一触即发,而司马懿还在野区采灵芝,诸葛亮心生一计:“司马,对面兰陵王刚刚拿你红了。”
司马懿光速参团,打得天昏地暗眼花缭乱,始料不及的是,对面水晶毫无征兆地爆了。
趁着双方团战,韩信悄悄摸摸带着个炮车从下路偷了家,游戏结束。

10.
结算页面,诸葛亮先给四位神仙队友点了个赞,又挨个举报了一遍。
理由,演员影响我充钱的心情。
大厅里,上局四个队友忽然一齐拉他:“刚刚配合不错,五排吗?”
这种五排,人头顺丰包邮还差不多,开你个青铜直通车。
诸葛亮歇了一会,点开单排,一看队友,竟然又是熟悉的四个面孔。
李白:我打野
韩信:我打野
司马懿:我打野
赵云:给军师蓝谢谢
诸葛亮:我想挂机了别举报我


-Fin-


带了一些喜欢的主播的梗!!x

游戏里骂人会骂死妈队友然而死妈要被和谐,谐音打出来是司马所以游戏里骂人术语:司马=死妈(好孩子不要学(做个素质玩家

 
评论(19)
热度(3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玉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