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决战孤儿之巅(4)

+电竞Paro,职业队长云x大学生兼职主播亮
+前文戳主页


安排得明明白白。

Chapter 4.震惊新婚惨遭家暴现场


游戏里,红方均分1200对战蓝方均分1206,诸葛亮所在的红方,队友清一色的省级金牌标志,极其赏心悦目。
然而两颗上下对应的小爱心,破坏了整体的排面。
情侣撞车,安排上了。网络一线牵,排到就是缘。世纪之战,不过如此。
诸葛亮不用看弹幕,也知道弹幕现在会乱说什么。他有些心烦意乱,早知遇上这等八百年难一遇的巧合,他应该晚开几秒。
赵云没想到竟和对方同时开了打巅峰赛,他双手离开手机,英雄在泉水挂机了半分多钟。
巅峰召唤师1:家暴现场666截图了
巅峰召唤师3:对面打野快来给你老婆送人头
巅峰召唤师7:你们中单该嫁过来才是
诸葛亮一键屏蔽了不堪入目的局内对话,对战他家打野,更得拿出百分之一万的实力。
赵云内心一阵天人交战,还是拿起了手机。小号的事,怕是瞒不住了。
已有福尔摩斯附体的热情网友发现,是子龙和孔明同时情侣撞车,一时间半个平台都炸了,而诸葛亮还被蒙在鼓里。
巅峰召唤师4:对面打野你竟然不给你老婆送人头啧啧啧
巅峰召唤师5:对面怕不是急着分手节奏至于那么快?
巅峰召唤师6:我,不是
赵云欲打字又止。他不是没打算给诸葛亮送人头,不过诸葛亮的性子,肯定不会收下,甚至会厌恶。赵云了解他希望和自己相当地对决,不论是输是赢。
直播间的人数扶摇直上,突破百万。两边的观众都盯着这对情侣的对战现场,乐呵呵地吃瓜围观打野才虐完他家中单的队友超神天下无双,就被中单一顿反秀收走人头。
赵云安心躺在泉水想,超神的人头,更值钱,他家中单操作真好看,死得其所了。
弹幕多是没想到战况如此激烈,两人都拿出实力针锋相对,竟然不存在预料中谁给谁送人头的名场面,吃瓜群众有点失望,不过“家暴”更有“家暴”的刺激,这才是真正不做作的现实。
赵云死给诸葛亮一次,诸葛亮那边拿了一条小龙,节奏略微向诸葛亮那边偏了些。结果,赵云方的下单心态炸了,开始自导自演,场面一度四打五,何况诸葛亮实力过强,限制了诸葛,赵云打野玩得再神也支撑不住其他四个满状态的控制和针对。
这场比赛,结局是赵云光荣败方MVP。
两边弹幕刷过满屏66666,眼尖的注意到一闪而过的战绩结算界面,两人的情侣ID不一般,不是一般的虐狗那种不一般。
“看来我不用跪键盘了。”赵云讪讪地笑笑。
退出游戏,诸葛亮眼不见心不烦,不去看直播间的弹幕和微博,提前下播了。赵云的直播时长已差不多补完,草草结束了直播。
弹幕:我们都懂的主播要去哄对象了。
平台官方微博反应迅速:点击链接在线观看子龙孔明CP撞车巅峰赛完整视频——
赵云花了十五分钟,从俱乐部走回单人宿舍,整整十五分钟,没有收到诸葛亮发来的企鹅或是微信消息,他都快以为自己被拉黑了。
“云,你这局打得很好了。”仙君,来自游戏助手。
游戏助手的消息多有延迟,赵云一个鲤鱼打挺捧着手机从床上诈尸似的跳了起来。
诸葛亮不爱看社交平台,直播时更没空分心看他直播,估计现在还不知道关于两人的话题,刷遍了全网。
他编辑了好几次消息,最终小心翼翼地自首:“我看了你直播。”
“我的秘密还是被你发现了吗。”
“不算是秘密。”
“?”
“我告诉你一个关于我的秘密吧,接电话。”
就在这关头,赵云突然致电。诸葛亮何等聪明,联系一切细节,忽然间,明白了什么。
犹豫了几秒,他按下了接听。
“你早知道这个秘密啦,”他略带沙哑的声音像跃动的低音符,个中情感按捺不住地穿越了时空,诸葛亮的心猛烈跳起来,“但我,想再正式向你说一遍。”
“我很喜欢你。”
诸葛亮站在窗边,静静地听着。夜色很沉,窗外是学校后山寂寂的乔木林,偶尔传来隔壁楼栋的嬉闹声。
黑夜让他藏起红透的脸色,和蓝眼眸里泛波的星海。
“本来我准备拿了KPL冠军再向你坦白,可是好像瞒不住了。”太过喜欢,又从未如此接近过,赵云无时无刻不想更进一步。
“我才不想听你在电话里说这些。”
赵云听出他的言下之意,笑了一声:“那你定一个地点?”
“KPL总决赛场。”诸葛亮坚定地说。
“这次你可别再因紧张而操作失误了。”
赵云表露心迹都没害羞,此时反而感到羞耻:“没、我、我只是…”
“我帮你说完,”诸葛亮轻易拿回主导权,撩他,“你只是太喜欢我。”
赵云仿佛被击中,躺倒在床上,一不小心蹭到了挂断键。
那边传来忙音,诸葛亮回到屋里,正好李白赶完了PPT作业来找他。
“在我写作业的时候都错过了什么?我靠现在微博上全是……”
诸葛亮发挥毒舌功力,淡淡地说:“没什么,就错过了豪华荣耀王者级狗粮。”
李白受到打击:“………告辞!”
“友情提醒你,后天交论文。”
“不听不听诸葛念经啊啊啊!”
诸葛亮将正式见面时间定在总决赛后,本意是为了不影响他的心态,想激励他发挥最大实力,可刘备热情洋溢地参与进来,一秒破功。
刘备约他面谈,说是商量关于直播和假期大型活动的事,直到抵达酒楼,他却遇到了现下最想见的人。
刘备肯定是用同一套说辞把他也骗过来了。
“亮亮!你终于来了!期末考得怎样?肯定是第一吧!”
“谢谢关心,下周才考。”
刘备一阵尬笑。诸葛亮和赵云四目相对,又同时移开目光,但诸葛亮还是坐到了赵云旁边的位置,安静地低头看手机。
醉酒打排位反向开大(李白):你怎么先走了?你肯定也收到刘备消息了吧。
诸葛亮瞟了一眼身侧正在交流的两人,默默发了一串省略号。
原来冤枉刘备了,多怪自己有了心上人,想得太偏。
醉酒打排位反向开大(李白):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靠怎么韩信那个傻逼也在
陆陆续续诸位宾客入座,平台上各大主播齐聚一堂,是游戏的盛宴。
赵云中途有事,先行回了战队,离开的时候,在走廊上碰到了出来透气的诸葛亮。
“子龙,站住。”
赵云听话地停下脚步。
诸葛亮慢慢走到他身前,靴子的响声像一个个节拍,敲在他心上。他比自己矮半个头,这还算了靴子加高的跟。近看他的银发愈加的柔软,发尾卷翘,摸上去一定很蓬松。
扑面而来一股浓郁的酒气,诸葛亮被李白灌了不少酒。
“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诸葛亮猛地发力把他推到墙上,醉醺醺地贴近他,抬起染了雾气的蓝眼睛,审视他。
“有。”
赵云假装举手投降,然后把他的腰抱住,轻松松交换了两人的体位,换成诸葛亮被压在墙上。
四下里没有人,包间里的酒乐声使人飘飘然,赵云凑到他耳边,再次说了那五个字。
就在他想要趁对方酒没醒前,丢盔弃甲跑调的时候,诸葛亮拽住他的衣襟,主动吻了上来,唇齿间尽是酒香。
赵云知道,他又输给诸葛亮了。


-tbc-











 
评论(14)
热度(3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玉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