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决战孤儿之巅(2)

+前一章:https://muxinjun.lofter.com/post/4366e9_eeb27f7d

+电竞Paro,职业队长云x大学生兼职主播


“输给我的话,就是我的人了。”


Chapter 2.但是斩杀终结一切骚操作


墨家机关道,solo地图。
诸葛亮拿出自己的国服中单英雄,对方选的也是版本强势的刺客。
云上仙君:你觉得今晚SG如何?
星航指挥上将:正常发挥,除了第一局子龙状态迷
然而在他打字的功夫,他亏了几个补兵的经济。不过他们的solo多以花式皮为主,诸葛亮没想要认真对战。
云上仙君:…他拿了四杀
星航指挥上将:常规操作。
云上仙君:我可以理解为夸吗?
恰好双方都到四级,兵线一清,开始正面硬刚,由于诸葛亮少了点经济,遗憾送出一血。
对方站在他的尸体上发了一连串呵呵打得不错哦、抱歉、谢谢你,诸葛亮忽然很想顺着网线过去锤他。
云上仙君:这局你要是输给我,得答应我一个要求。
星航指挥上将:让蓝是不可能的!
云上仙君:乖,蓝本来就是给是你的
星航指挥上将:不要你的,我自己从对面拿
一个一血加上一波兵线,塔的血量也掉了一半,但诸葛亮自信操作够秀,拿的又是自己的排面英雄,百分百稳赢。
当两人都剩一丝血皮,诸葛亮预判对方技能cd,一个位移贴脸准备反秀,然而,任操作再花里胡哨,斩杀终结一切。
几十秒的复活时间,兵线已经到家,他输了。
他家打野不推水晶,等着小兵一下一下地点塔,站在泉水前,又给他发了一串抱歉呵呵打得不错哦谢谢你。
但是小兵没能推掉他的水晶,对方的基地先爆炸了——他投降了。
星航指挥上将:投降干什么,你赢了
云上仙君:不打老婆
星航指挥上将:?你说什么?
云上仙君:咳咳,撤回
云上仙君:我是说,我们建立那个恋人关系吗
云上仙君:……我的意思是,就只是假装是cp…恋人那个标志好看
诸葛亮很少露出表情,却被对方大男孩一样的纯情逗笑了。
他看得出他说这一长串废话,都是不好意思直说想和他处对象而找的借口,他本来不想在游戏里搞莫名其妙的关系,但对方是他的“好兄弟”打野,以后双排又能虐狗又能虐菜,何乐而不为呢。
一分半后的时间像一年半,对方终于等到他傲娇的回复:嘁,才不好看。
点下关系界面的确认,从此之后,就是彼此的唯一了。
云上仙君:排位走起?秀一波?
星航指挥上将:等等,我去改个ID
仙君:好了。
云上仙君:!
伪装cp,诸葛亮还真投入兴致了,也许是最近庄老师的哲学课太无聊,也许是他想深入了解进一步揭开对方的马甲,也许是调戏毫无经验的云上了瘾,喜欢听他腼腆的语气。
聪明如他,没想到远在另一个世界的职业队队长和时常陪他Carry的可爱打野,背后有什么特殊的联系。
又是新一天,晚上七点到十二点,孔明的直播时间。
一上线他发现直播间的粉丝莫名多了快一万,粉丝们发的弹幕内容也不明所以。
孔明Lv8 我为孔明爆灯:此处应该艾特某位队长——
孔明Lv7 玩孔明看中单:失恋了,啧啧啧,我喜欢的两个男人不简单yoooo
房管 貂蝉在线跳舞:还知道上线?呵男人。
青莲剑仙V:笑死我了,前排吃瓜,你还没去你微博看?
诸葛亮内心一连串问号。
肯定不是坏消息,不然他不会涨粉,但也不是什么好消息,不然貂蝉怎么嘲讽他。
直播间里他第一次打开了游戏以外的画面,他看到自己昨晚随便发的那条微博被转了上千次,主要原因是,正主点赞了这张照片,还转发了。
SG子龙:转发微博
就这小小一互动,两边的评论暴涨。
——啊啊啊队长什么时候关注的我们孔明???难道平常有看我们孔明直播???我就知道呜呜呜看看我们孔明能靠脸吃饭却从来走高冷技术流…终于要火了吗!!!
——中野联动无敌呀!!!好想看两人一起直播!!!
——电子竞技有爱情我信了qwqqq孩子学区房准备买在哪?
李白围观了全过程,q上疯狂滴滴他补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诸葛亮:系统提示,对方已不是你的好友。
对此,诸葛亮处热度中心而不惊,仍旧淡定地,选择简单粗暴的解决方法,恢复成原有的低调。
他删除了这条微博。
直播间弹幕:?????别啊主播!!
孔明:作为补偿,给你们开会摄像头吧。
直播间弹幕又狂热起来。
很快,微博掀起的热度便散去了,所有人注意力转移到他精致的外表,和骚秀的操作,至于那个小插曲,仿佛就没发生过。
打了整天训练赛,赵云最大的慰藉,就是看诸葛亮的直播。
除了他们这些职业选手,其实有些顶尖玩家,优秀的技术打职业也够格,他看直播向来是操作第一,而不是像青训那帮精力旺盛的男孩子,只知道看女主播。
那是诸葛亮刚刚在平台开播的时候,才4万多粉丝出头,作为新人被推荐到首页,标签是技术流。
刚开始直播为了攒点人气,诸葛亮会开一阵子摄像头,银发蓝眼,长得瓷器般的清秀干净,像他这样的小白脸,明明随便就能吸引女粉月入过万,却忠实于做个良心游戏主播,话语不多,开口纯讲操作和意识。
赵云顺手点了进去,正好听到五杀的提示音,以及主播轻柔的声线。
“教科书式五杀,喜欢吗?”
主播放下手机,凑到镜头前调整了下摄像头的位置。
赵云注意到他睫毛很密很长。
游戏里,荣耀王者又加一星,全行最佳金牌中路最高输出击杀最多。
摄像头的画面不算清晰,他白净的面庞显得格外朦胧,蓝眼睛里好像装满了仲夏日光下的海。
喜欢。
赵云默默点下关注。
这一关注,便陪伴他从小主播走到如今的快百万粉大主播,赵云心里莫名有一种养成的成就感。缘妙不可言,SG战队也和该平台签约,他们能在同平台直播了。
可能之前诸葛亮发了关于他的微博让他太过惊喜,以至于赵云没注意到自己忘了换号,直接披着SG子龙的皮,进了孔明的直播间。
【系统提示 SG子龙 进入直播间】
【系统提示 SG子龙 送出 暴君x66】
【系统提示 SG子龙 被房管貂蝉在线跳舞 关进小黑屋】
SG子龙:…?
房管 貂蝉在线跳舞:抱歉,一时手滑,打扰了,你继续。
此时此刻,赵云像在敌方野区,进退两难。要知道不头铁就不是真打野,他按捺住跳动的心,干脆主动出击,继续刷暴君连击。
【系统提示 SG子龙 送出 暴君x520】
直播间瞬间炸成烟花。

-TBC-

猜猜子龙啥时候掉马??(手动doge
听李白说第二天的热搜榜上绝对有震惊职业队长深夜为小主播狂刷礼物

 
评论(11)
热度(3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玉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