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狄芳】长安行

*内有代步车

*附cp鹊白无差


1.李白

李白成日走街窜巷,流连于青楼酒肆,时常能听到坊间童谣。

譬如:

“大唐长安!大唐长安!王都巡捕司倒闭了!

大唐长安最抠巡捕司,王都巡捕司倒闭了!

王八蛋王八蛋狄仁杰,吃喝嫖赌吃喝嫖赌,

欠下了欠下了三点五个亿,带着他的李元芳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拿着密令抵工资,
原价都是100多200多300多的密令,统统不要钱!
王八蛋王八蛋狄仁杰,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干了,辛辛苦苦给你给你干了大半年!
你你你不发不发工资工资,你还我还我血汗钱!”

李白自诩潇洒淡定,连天子来了都不下船,这回却猛地喷出一口酒。

 

2.李元芳

李元芳作为魔族后裔,有幸身任王都密探一职,那是工作得极其认真负责,毕竟下个月的工资评定掌握在狄仁杰手中。

密探每日自南街巡至北街,再由东街窜向西街,网罗四面情报,缉捕八方罪人。一双耳朵善聆听,亦惹人注目,每回都要被包子铺的刘大娘、拉面馆的张小姐、丝绸店的王大婶摸一摸耳朵。

长安城,长安街,熏风斜柳,雕车宝马,景色和明。

然而李元芳无暇游览,国民男神李白酒后闹事,吵嚷着要拿庄周的鲲作啤酒鱼,街角扁鹊窥探已久,趁势往李白酒葫芦里下毒,整条街乱作一团。

“刃遁!”

飞镖到处,地留长痕。

“李白,扁鹊,跟我走一趟。”

“实力拒绝。”

高冷如扁鹊,丢下四字,拖上醉得不省人事的李白就跑。李元芳本想追击,奈何腿短跟不上,只能拿着李白落下的酒葫芦回去交差。

红日西斜,今日的长安也甚是安定。

 

3.扁鹊

扁鹊乃游方神医,精通歧黄之术,行医至长安,却遇了阻碍。

长安医者须得持有行医执照,用药草药应经药监局检测才能使用,而扁鹊云游四海,从未考过劳什子执照,再者,他腰间试管里所装药剂呈绿色,诡异之至,一看就不是正道之物。

躲避密探追捕之时,他仍不忘研发药剂,可惜无人让他试药。

然后,扁鹊盯上了李白。

李白者,终日游手好闲,挥霍无度,饮酒千杯不复停,扁鹊暗中观察了他几日,越发觉着李白是个极佳的对象,若是以他试药——

密谋许久,扁鹊终于得逞,人倒是拖回来了,但他下有药的酒葫芦,却好像落在街上了。

 

4.狄仁杰

狄仁杰非处女座,可强迫症在长安城是首屈一指。

治安官规定下属须在酉时回到府上,然而今日李元芳却迟了半个钟头。

远远望见那个小魔族的身影跌跌撞撞地走近,狄仁杰以大唐第一名侦探的洞察力判断,李元芳定是醉了酒。

长安酒肆不会卖酒给未及弱冠的男孩子,狄仁杰沉思之时,元芳扑上来一头栽进他怀里,身上满是酒气,双耳软趴趴地下垂。

“狄大人,”元芳声音绵软,这一声像是乞求又像撒娇,“李白和扁鹊逃跑了,我只抓到酒壶。”

密探把空葫芦交给治安官,面色绯红异常,眸子里亦是雾气迷蒙。此情此景,狄仁杰想生气也生气不起来,况且他本无怪罪元芳之意。他摸了摸元芳的头,横抱起醉醺醺的元芳,把他放到屋里床上。

狄仁杰正想离开,元芳却一把拽住了他的衣角。

“狄大人……我好热。”

治安官的喉结滑动了了一下,元芳童音未却,听上去又娇又软,极是撩人欲望。他转过身,只见下属衣衫半退,乳首樱红,隐藏在围巾下的锁骨玲珑精致。

“唔…我忍不住偷喝了李白的酒……但扁鹊好像在里面下药了……”

元芳又似带有哭腔,烈酒后劲大,再加之药物作用,放大了他内心对狄仁杰的渴求。

下属眸中波光流转,双颊嫣红,耳朵温顺地垂着,体内早已燥热难耐。

“请惩罚我,狄大人。”

此言一出,纵是狄仁杰定力再好,也全无用处。

治安官凝视密探,捧起他潮红的脸,道:“那现在我要逮捕你。”

语罢,狄仁杰吻住元芳,逐步攻占下属的身体。

 

-熄灯-

我要开黑先跑路了(((

 
评论(9)
热度(2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玉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