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敌国的巫师

*c村睡前童话

 *皇姐助攻推cp不留名


Summary:梅林本是前去议和,结果成了和亲。

 

很久很久以前,德鲁伊王国有一位漂亮而强大的王子梅林·艾莫瑞斯,他乌黑的头发就像鸦羽,深蓝的眸子胜过湖水,他与生俱来的魔力足以令整个大陆为之震颤。

德鲁伊人生性向往和平,与世无争却总是受到其他国家的纷扰,当邻国卡梅洛特向大陆宣告他们国家禁止魔法的存在,也点燃了两国之间蓄谋已久的战火。

德鲁伊的长老们商议说:“我等爱好和平,不愿接下战争,如果能有机会签订停战协约——”

“请允许我出战。”莫德雷德主动站住说道,他的魔法已然跃跃欲试。

“不行,你眼里只有仇恨与杀戮。”长老们齐声否决。

“那请允许我前往卡梅洛特议和……”德鲁伊的王子梅林忽然请求道,他的常春藤发冠因跃动的魔力而绽放出白色小花,这令他的面庞更加恬静温和。

“梅林,这太过危险了——”

梅林依旧坚持道:“请让我试一试!我已经十八岁了,而且我拥有最强大的法力。”

“好吧,前提是不能随意使用魔法,”长老们同意了,“如果身份被发现,你就要立即让基哈拉把你带回来。”

梅林承诺绝不会滥用魔法、暴露身份,之后他带上行囊,骑上骏马,身披甲胄,腰饰宝剑,作为德鲁伊聘请的流浪骑士,独自前往卡梅洛特议和。

梅林行过原野,只见路边有一丛枯萎的鸢尾花,他的魔力躁动起来,想要治愈这鸢尾花,但他想起肩上的责任,转而策马疾驰过枯萎的花丛。梅林穿过森林,只见残败倒塌的古树挡住了他的去路,他的魔法又躁动起来,急欲击飞这些挡路的枝干,但他想起背负的命运,转而绕道避开巨大的障碍。

就这样,梅林隐藏着他的魔法,来到卡梅洛特的皇宫。

“我是德鲁伊请来的骑士,”梅林恭敬地向敌国的王子说道,“我代表德鲁伊前来议和,请允许我与国王见上一面。”

卡梅洛特的小王子亚瑟·彭德拉根是大陆上最英俊的青年,他第一眼瞧见梅林,便觉得他不是骑士,而是个真正的巫师。他的父王乌瑟正外出巡视军队,于是他把梅林引入大殿,代替乌瑟接见梅林,互通和平协约的条件利弊。

少年骑士的清亮嗓音俘获了亚瑟,以致于整个谈话他都盯着少年花瓣似的嘴唇,少年明净单纯的目光落在他身上,他感觉自己仿佛沐浴在月辉之中。

谈话完毕,亚瑟带着梅林游玩皇宫,最后走入锦绣的后花园,他的姐姐公主莫甘娜正在那饮茶。莫甘娜也拥有魔法,在宫廷御医盖乌斯的引导下逐步学会控制法力,亚瑟知道这件事,他想让莫甘娜看看这位骑士是否也是魔法师。

当梅林畅游在花海中,蝴蝶受魔力的吸引而绕着他翩然起舞,他看上去似乎是活泼可爱的精灵。

“莫甘娜,”亚瑟向他的姐姐请教道,“他是德鲁伊请来的骑士,而我怀疑他是个巫师。”

“带他去兵器库,”莫甘娜说道,“真正的骑士会对刀剑感兴趣的,而那些巫师只会喜欢法器。”

于是亚瑟把梅林带入兵器库。

敌国的少年骑士从桌上拿起宝剑,说道:“这把剑好是好,却比不过德鲁伊打造的宝剑。”

“那我们来较量一下?”亚瑟有些气愤,准备取下铁手套。

“好,点到为止。”梅林亮出他的龙息剑。

不出几个回合,梅林输了,毕竟剑术不是法师的必修课。他被亚瑟压在身下,而被他嫌弃的剑正横在他的脖颈上。

“这么看来你也不是很强。”

亚瑟贴近他的脸,湿热的吐息令梅林脸颊泛红。

“其实我不是很擅长这个。”

梅林眨了眨眼,无辜而纯净的眼神看上去像是在撩拨亚瑟,这回轮到亚瑟不好意思地脸红了。

“那你想知道我除了剑术,还擅长什么吗?”

亚瑟再次贴近梅林,他们几乎双唇相贴,他直直注视着梅林,目光饱含欲望,像是要夺取他的心。梅林下意识地闭上眼睛,他感到亚瑟吻上他的唇,舌尖在唇瓣上描摹,企图进一步撬开他的牙关。梅林趁着身子还没完全因这个吻而酥软,使出全力推开亚瑟,用披风一角捂住红润的嘴唇。

“抱…抱歉。”

亚瑟向梅林伸出手,把他从地上拉起,少年骑士重心不稳,一下子跌进亚瑟怀中。梅林的身体又轻又瘦,再次佐证了亚瑟认为他不是骑士的想法,然而下一秒梅林便迅速地推开他,亚瑟只觉腰上一空,原来梅林趁机抽出了他腰上的佩剑。

“注意点,自大的王子殿下。”

梅林双眉一挑,扬起略带轻慢的笑容,学着亚瑟的动作挽个剑花,才把剑扔还给他。

亚瑟又去找莫甘娜,向她叙述事件的经过。

“莫甘娜,他是德鲁伊请来的骑士,然而我仍然认为他是个巫师。”

“带他去地下室,”莫甘娜建议道,“那里藏有卡梅洛特所有的珍宝,骑士只会对藏宝中的古老传记感兴趣,而那些巫师只会喜欢水晶。”

亚瑟带着梅林去往地下室,向他炫耀王国巨大的财富。金山银山,翡翠玛瑙,钻石珍珠,梅林一概视若无睹,他径直走向角落积满灰尘的书柜,抚摸上精致的书封。

“这本传说失传已久了。”梅林双眸闪亮如星,有些期盼地说道。

“你想要的话可以送给你。”亚瑟不假思索地回答。

王子显然已沉沦于巫师深海似的蓝眼眸,若是他启唇要天上的星,亚瑟也会设法给他取来。

梅林又一次证明了他不是巫师,亚瑟只好再次请求莫甘娜的帮助。

莫甘娜看出亚瑟深深爱上了梅林,对他说:“为那位骑士举办晚宴,如果他是个巫师,就不会对宫廷魔术干兴趣。”

夜幕降临,亚瑟为梅林举办了隆重而豪华的宴席,山珍海味摆满全桌,其间点缀着珍奇的异域水果,烛火摇曳下,呈现出朦胧迷醉的情调。

亚瑟向梅林敬酒,目光在男孩红润的面庞上流转,梅林不胜酒力,不过几杯下肚便初露醉态,无意识的浅笑就像春季的樱桃那般可爱。亚瑟轻轻替他拭去嘴角的面包屑,墙上装饰用的花倏地争相盛放,满室异香。只是小丑的表演吸引了宾客们的注意,无人意识到这一奇怪的细节。

莫甘娜的方法第三次失败了,梅林因新奇的魔术而绽开灿烂明亮的笑容,然而亚瑟仍未放弃他的怀疑。但不管梅林是巫师还是骑士,他都要和他在一起。

“好吧,我亲爱的弟弟,”莫甘娜深感无奈,却又被亚瑟执著的爱感动,“你请那位心爱的德鲁伊骑士一起去水池里游泳,如果他是巫师,身上某处应该有德鲁伊的符号。”

第二天,亚瑟并没有找到梅林,他留下一封信,不告而别。

信上写着德鲁伊某位长老病危,他要即刻返回探望长老,这个理由显然不足以使人信服。

梅林的常春藤发冠仍摆在桌上,发冠上白色小花从未枯萎过,现在仍散发着清香。亚瑟拿着发冠和信,愣愣出神,又失落又惊喜。

“莫甘娜!他果然是巫师!而且他也喜欢我!”亚瑟兴奋地向莫甘娜大喊,“给我的马施加法咒,我要在太阳落下前到达德鲁伊主城。”

梅林乘着龙回到德鲁伊,向诸位长老报告亚瑟王子做主,放弃了战争,两国将建立永久的和平。就在这时,城堡外传来喧嚣的马蹄声,坠入爱河的亚瑟王子赶到了,他一见到梅林,便单膝跪地,亲吻了梅林的手背,虔诚地说:“梅林·艾莫瑞斯,你愿意成为我的法师,和我共同缔造魔法的国度吗?”

梅林的魔法像是融泻的冰泉,在体内欢欣地溅跃,他的魔法早就认可了亚瑟,此时积郁的魔力一并释放,德鲁伊境内的花朵瞬间如沐春风,枝上蔓出新蕾。

“这是我的荣幸,我的王。”

王子和法师紧紧相拥,柔情蜜意肆意横溢。

两国缔结盟约,为未来的国王和法师举行了盛大的庆典,悠扬的乐声久久萦绕不散,和平如阳光普照大陆。

乌瑟去世后,亚瑟继位,卡梅洛特和德鲁伊正式合并,不久后,国王和法师协力统一阿尔比恩,相爱的两人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人们也过上了安乐祥和的生活。

 

-FIN-

Long live Arthur and Merlin!

 
评论(1)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玉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