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你所不知道的他

*其实可以叫男神和逗比只有一线之隔

怪盗基德,国际罪犯代码1412,所偷之物金额将近四百亿日元,除此之外,还兼偷少女心。
清冷的月光,幽丽的夜幕,银翼的魔术师在此表演偷盗艺术,纯白西装就像少女梦中的新郎,每每出场如何不能引起少女的尖叫。
少女眼中,怪盗基德帅气又迷人,举止从容优雅,尤其是对女性,怪盗表现出十足的绅士风度。就算真实的基德长得不如想象中那般帅气,也不影响迷妹们对他的花痴。
工藤新一看来,美其名曰魔术师、绅士,事实上就是个人前一面人后一面的罪犯,迟早要被被缉拿归案。
真是遗憾,工藤新一所知的怪盗基德,真名黑羽快斗的家伙,顶着和自己一样帅气的脸,现实中举止完全不优雅绅士。
喜欢吃青梅竹马的豆腐,喜欢用魔术作弄人,喜欢去看关于自己的评价,致命的弱点还是鱼。如此自大又犯二,只怕迷妹们知道后要大失所望。
工藤新一还有些难以启齿的事情,黑羽快斗喜欢伪装成他的模样,喜欢在他命悬一线之时及时到场相救,喜欢在H的时候咬他的耳朵,喜欢用低沉的声音说一些意味不明的dirty talk,喜欢在作案后跑到天台等他逮捕,然后在警察赶来时离开,喜欢在某个月色清朗的夜晚降落到窗台,随手变出朵含苞待放的玫瑰。
总的来说,是个喜欢把男友力用清奇的方式表现出来的宿敌。
只是最近更加得寸进尺变本加厉,开始喜欢在众目睽睽之下大放闪光弹。新一由衷认为,什么银翼的魔术师、平成时代的鲁邦,不过是个十足的流氓。

-Fin

 
评论(6)
热度(100)
© 辛玉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