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亮/颜值组】命犯桃花

青丘少主模样俊秀,风流多情,生来命犯桃花。
今朝见同族姊妹暗送秋波,明朝有长安少女抛花盈车,莺环燕绕,艳福不浅。
武陵仙君是桃花得道而成,人比花娇,自言美貌无双、倾国倾城,却鲜受女子青睐,来了赖着不走的男子,倒有好几个。
而少主便是其中之一,且是最放纵那个。
仙君心眼生妒,妒他迷妹太多,又恼他撩逗自己,一气之下,剪断了少主乱七八糟的红线。
然而少主就是少主,多情不减,翩然游走万花丛。
少主衣襟上带枝牡丹,满面春风道,亮亮,你看,这是游园惊梦送我的。
仙君不理他,只给他一个背影。
少主玩心大起,上前扯他小辫子,从后环住他腰,说道,小仙君,给个面子呗。
仙君还气着,气红了脸,咬牙切齿道,李白你放开我,不然本仙君让你单身一辈子。
少主知他明摆着是吃醋了,可仙君这副模样着实可爱,还是想再激他一下,说道,不怕不怕,我迷妹多,起码有三千。
真是登徒子!仙君嗔道,身侧顿时炸开桃花,悉数打在李白身上,有些疼。
少主知道调戏得适可而止,忙卖起乖来,蹭他面颊,一双狐耳轻轻抖动,笑吟吟道,我单身的话,那你不也一直单身啦?
仙君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李白话中之意,周身又炸开桃花,这次没弹到李白身上。
他之前明明剪了李白乱成团的红线,但那些线,弯弯绕绕,缠上自己的指尖。
仙君本是看不见自己红线的,除非是命定之人。
仙君今下,终逢桃花。


同系列01 https://muxinjun.lofter.com/post/4366e9_123772e3

 
评论(4)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玉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