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2)

+前篇:https://muxinjun.lofter.com/post/4366e9_117bd16f


01.
诸葛亮终于如愿以偿地接管了法师班。
因为法师班班主任周瑜老师和小乔去度蜜月了,临行前还有意无意嘲讽了下诸葛亮至今仍然单身。
隔壁体育组办公室的赵云送资料过来刚好看到这一幕,随口道:“孔明,今晚想吃什么?”
“哼,”诸葛亮斜睨他一眼,“这种小事还问什么,随你。”
玩家周瑜受到一万点暴击,退出游戏。

02.
诸葛亮认为法师班气氛应该非常和谐,满教室都似乎飘着少女的粉红泡泡,小法师们一个个颜值在线输出炸裂。
然而进入教室前绝代智谋的诸葛老师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谁能想到,一群远程输出的英雄竟然贴身近战,又是扯辫子又是拽衣服,只因一个蓝buff。
诸葛亮推了推反光的眼镜,一击惩戒从天而降。
“都别抢了,蓝归老师。”

03.
不得不说,法师班妹子多,早恋现象也比较严重。
诸葛老师处理感情问题都快成心灵导师了。
他早发现下课门口会出现刘禅的影子,直直盯着安琪拉,而安琪拉却选择去坦克班找亚瑟。诸葛亮在心底为刘禅点蜡。
高渐离抱着吉他去给他们刺客班的阿轲深情献唱,没跑调几个音符,就被几下暴击打成残血,辉月都给打掉了。
诸葛亮一度觉得妲己和王昭君都喜欢他刺客班的李白,上次文化祭的千年之狐似乎让妲己对李白有了感觉,而王昭君更是隔三差五给李白送吃的,甚至会和韩信进行哲学交流。
对这诸葛亮倒不担心,毕竟韩信和李白,已经是就差盖章领证的国民级别CP了。
诸葛亮刚想感叹一波青春的暗恋,结果他在体检表上个人信息一栏,发现三人竟然都是亲戚。

04.
除了妹子多,法师班还有个羡煞旁人的好处。
冬暖夏凉。
尤其是在地丑吝啬电费不肯开空调的时候,法师们的技能便大显神通。
凛冬已至,寒气凌人,安琪拉在教室四角丢上小火球,登时满室温暖如春。
于是这几周法师班作业都少了一半。
据说夏天,王昭君和甄姬还会降雪造冰,冻住不洗澡五元一次,很是划算。

05.
为了激励小法师们发挥潜能,数学上考过狗逼刺客,诸葛亮推了推眼镜说,高过几分奖励几个蓝buff。
不出所料,效果拔群。
李白不乐意了,这明明是诸葛老师偏心法师。
为了表明自己完全没有偏心,诸葛亮把法师班的作业也给刺客班人手一份。
“李白,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你自己惹的事,我是不会帮你写作业的。”韩信斜睨李白道。

06.
诸葛亮看着李白作业上熟悉的字体,恨铁不成钢:“韩信,你又㕛叒叕帮李白写作业了!”

07.
预备铃打响,照旧拆了百里守约安插在转角的静谧之眼,诸葛亮才进入刺客班。
他站在李白的残影旁数了五秒,李白果然回到了原地,怀里还抱着一堆零食,正对上老师的视线,只好尬笑:“惊…惊喜!要不要来一份金拱门?”
上课铃准时响起。
不过诸葛亮今天似乎心情不错,没和李白计较。
玄策转头对哥哥说:“哥哥,还好有你的视野……”
守约预感不妙:“不是视野的问题……”
果然,下一秒,诸葛亮推了推眼镜,不知从哪儿变出一堆卷子。
“惊不惊喜?”
刺客班一帮学生已然习以为常。

08.
监考他们做试卷太无聊,诸葛亮出门走了一圈,回来便看到以往考试总打瞌睡的玄策这次竟然埋头苦干,奋笔疾书,完全没有借鉴守约的试卷。
诸葛亮这才有了点当老师的成就感,好像是把一只小狗拉扯大长成了小狼狗。
擦了擦眼镜他发现,玄策身上连了一条紫红色的线,一直连到旁边窗子外的绿化带里。
诸葛亮绕了出来,发现那一头是隔壁辅助班新来的明世隐。
怪不得玄策突然变强。
“小明同学你在这干什么?”
明世隐笑了笑:“溜狼。”

09.
一到周五,学校几个老师聚在一起撸串,顺带吐槽自己学生。
诸葛亮起了个头,他说他位移到上课玩氪与非洲人的学生后面,看她玩完两关才提醒她。
赵云:“对,那节本来该是体育课,又给他了。”
辅助班班主任庄周温和笑道,他这周教会了蔡文姬打野,辅助如何出冰杖把对面打个团灭来保我方输出。
校医扁鹊说,上周他治疗的最奇葩的一次,就是女娲下课叠方块,竟然把开大飞过的哪吒拦下了,小伙子头上撞了好大一个包。
国际部老师马可波罗来到东方,还是第一次撸串,边吃边说,他才换了新衣服,没想到被一群女生围着要合照签名微信QQ。
“这里不是让你炫耀新皮肤的,我们不一样,下一个。”

10.
周末无事,诸葛亮照旧和赵云外出,路过奶茶店看到了两个熟悉的面孔。
是高长恭和亚瑟。
“诸葛老师,赵老师周末好!”
“你俩在这…打工?”
兰陵王和亚瑟同时使眼色:你懂我意思吧?
花木兰狗年皮肤,安其拉少女黑客。
懂了。
“…帮你们保密,仅此一次。”

11.
“诸葛,我和小乔已经在马x代夫了!别太羡慕!”
诸葛亮不咸不淡道:“我又占了你们班的体育课。”两个班的体育老师可都是赵云。
“哎,好歹同学一场,我和小乔在这边拍婚纱照时你没来真是可惜。”
“我又占你们班体育课了。”
“能换个说法吗?”
“好啊。”
“哎,我在南亚的艳阳里看海,你却在没暖气的办公室里改作业!”
“皇家上将拆了的毛领在我手里,可暖和了。”
周瑜结束了通话。

12.
【班群:我拿蓝buff,滚】
冻住不洗澡:我今天又看到诸葛老师和赵云老师一道出校了!!!!!我爆炸!!!他们好甜!!!体育课被占我也心甘情愿!!!
游园惊梦:【赵云搂诸葛腰高糊版.jpg】
中单我蓝带躺:妙啊 糊成像素点我也认得出来!!
冻住不洗澡:???楼上你不是隔壁刺客班的吗怎么进来的
中单我蓝带躺:咳咳 你要不要到我们班观光吃信白
冻住不洗澡:!
阿轲今天喜欢我了吗:…你们PY交易
【阿轲今天喜欢我了吗 已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阿轲今天喜欢我了吗 获得头衔 没有】

13.
实不相瞒,诸葛亮和赵云从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同居。
智商过人的天才生活技能点却是负数,仗着赵云宠他,什么家务都不想做。
“子龙,他们真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相信我,下一届你也会这么说。”
“我今天最后一节真不是故意拖堂让你久等的,我只想再讲五分钟来着……明天体育课还是给我吧?”诸葛亮软下声来,眼睛里一闪一闪亮晶晶。在家时他不带眼镜,那份禁欲便消失了八九分,面上尽是慵懒的欲//望。
“有条件的。”
赵云的手往下探去,轻吻落在他唇角。
诸葛亮少有地主动,顺从地打开双腿。

14.
周瑜和小乔蜜月之旅从马x代夫到拉斯维x斯,诸葛亮他们这边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
期末考在纷纷扬扬的雪天里挨过,成绩出来那天,地上的雪有三尺厚。
法师班先行放假,刺客班已经做好被骂加罚做作业的心理准备,尤其是某李姓同学和某韩姓同学。
“你们啊……”
诸葛亮传下成绩单。
“也许不算是我带的最差的一届。”

15.
“平常早就把假期作业给你们做了,所以寒假没有作业。”
李白揪了把韩信的脸,不敢相信:“我是不是在做梦?”
“疼疼疼…你揪我干什么?醒一醒这不是梦。”
“啊啊啊诸葛老师新年快乐!”

16.
“同学们,新年快乐。”

-FIN-

 
评论(12)
热度(8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玉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