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恶友组】星光逐影

+cb向
+逐梦之影信信+逐梦之星菠萝!梗密集,彩蛋密集!
+虽然是个很正剧向的题目但其实是非正剧向!
+韩跳跳和小菠萝在一起应该是皮的平方就很可爱!恶友赛高!
+微信白!微云亮!



那一次化决斗为合作之后,马克·波罗本来以为再遇到韩信这个纵横跳跃的星际大盗很难,结果第三天他就在局子里与他重逢。
审讯室里,星航指挥官诸葛亮周身绕着五颗蓝盈盈的水晶,蹙着双眉,电子羽扇化为光屏,调出一串数据,冷冷说道:“韩信,这是你这个月第三次超光速了,进来关半年还是交钱,自己选。”
“我选择……卧槽!看!幻影之鲲!”
韩信假作惊讶的样子,一指诸葛身后,趁指挥官回头那一瞬提枪三段跳跃穿墙而出,化为一到橘黄的光影须臾间逃之夭夭。
马克在打开门的时候感觉耳畔有风刮过,发型都吹乱了,他一脸懵逼地看向黑着脸的指挥官,不好意思地挠头:“这是什么操作?”
诸葛亮气道:“韩信今年几百岁了还用这么幼稚的方式转移注意……”
马克心道你居然信了你不是更幼稚吗,不过为了小指挥官的面子他还是没有吐槽出来。
“就决定是你了,菠萝包,去把韩信给我抓回来,抓不回来也把他该交的罚款抢回来。”
马克刚想拒绝,顺带证明自己是波罗不是菠萝,但诸葛亮说道:“菠萝…那高渐离地球演唱会的门票…”
不愧是星航指挥官,一下子就抓住了人性的关键点,马克也不管诸葛亮怎么叫他,十分期待地搓手手:“指挥官大人,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要不先把门票撕一半给我?”
马克耍帅地甩了甩双枪。
一个枪法精湛的男人,瞄准了偶像演唱会的门票。
然而现实是,星际间绝少有人喜欢叛逆吟游高渐离的垃圾重金属,因为它实在是吵到扰民,并且杀伤力巨大,普通民众穿着魔女斗篷带着不死鸟之眼才敢去现场一看。
明明是个充满荣耀的仲夏正午,马克拿音乐终端随机到一首死亡摇滚,魔音贯耳,寻常人早就切歌,但那噪音却深深震撼了一颗小小菠萝心。
“我感受到我的灵魂起了共鸣!Check it!Now!狂热节拍!”
作为第一个马克倾诉迷弟情对象的人,诸葛之前一度认为音符砸傻了菠萝包的脑子,他甚至买了法师才出买的炼金护符,还好这次临行前诸葛强行给他拆下来了,醒一醒,星际游侠,你没有蓝条。
马克模仿高渐离的口头禅:“该我上场表演了!”
“智商太低会……”诸葛无奈地扶额,突然想假装不认识他。
蓝光一闪,马克一梭子还是溜出去好远,虽然跑反了方向。
兴趣使然,星际游侠,从不束缚于、属于任何一方势力,为了赏金、荣誉、与自由,日复一日穿梭宇宙,他是行走的传奇,他能到达无法到达的胜利。
他说,枪林弹雨,拯救世界。
之前因为共同争夺幻影之鲲,星际游侠瞄准了逐梦之影,最后意外化敌为友,脾气相和的两位在联盟酒吧喝到烂醉,从逐梦之音会不会去逐梦演艺圈聊到诸葛亮靴子的鞋跟到底有多高。
韩信打个酒嗝说:“我猜有十厘米,反正他穿着高跟靴也没我高。”
“兄弟你这话说得,绝对是在气他抓你违法太多次了,”马克忽然拉低声音,比了个数字六,“据我了解,应该是六点八五厘米。”
“六六六啊,我要改联盟酒吧的密码了。”
两人背后忽然传来一阵冷冰冰的声音,令人不寒而栗,笑容逐渐僵硬。
“子龙,把这两个扰乱酒吧秩序的给我扔出去。”
酒吧向来是打探第一消息的最好去处,尤其是星际间隐秘的联盟酒吧。如今马克却在酒吧大门外吹极地东风。
他给诸葛发邮电求他告知密码,诸葛亮只说了四个字,无可奉告。隔了半分钟诸葛亮又回了条消息,是一串神秘数字,马克还以为是密码,结果却是高渐离演唱会的坐标点。
打探消息又不止酒吧一个去处,马克决定挨个星球挨个星球地走一走。
自那一战后,幻影之鲲又从宇宙消失,韩信接连三次超光速,应该都是在追逐鲲的踪影。星际游侠自认为够了解那个眼里只有塔的男人,从某种方面,他们是相似的,都以不同的方式,背负着星际间的正义。这让他们交手,又另他们化敌为友,携手合作。
“是可以并肩、可以喝酒的挚友吧。”在唠嗑了一堆有的没的后,马克如是总结他认为的韩信。
事后有人问韩信,逐梦之影如何看待逐梦之星,却得到了意外的评价。
“什么逐梦之星?菠萝包啊,话痨一个,电竞bb机,要是他是反派,决斗之前那么多话早被主角反杀了,别搞笑了我怎么可能打不过他,前期就给他抓爆,扫荡野区,惩戒抢红。”
话痨菠萝包迷之打了个喷嚏:“我怎么感觉友谊的小船翻了一样。”
博士扁鹊拍了拍他的肩,拿出绿得冒泡的药,用真诚的眼神看他:“不要放弃治疗,没毒的,信我。”
“不了不了,打扰了打扰了。既然你不知道韩跳跳的去处那我去找找逐梦之音,话说她不会真去逐梦演艺圈了吧。”
扁鹊摊手:“不知道。”
“但最近她不是接了仲夏夜之梦的剧本吗!我的消息怎么可能有错!也不对,仲夏夜之前鸽了半年多,地丑公司是不是根本忘了……”
“停停停,别逼逼了,你影响我治疗下一位,送客!”
“不是,你当医生真的不会毒死人吗?真的不会毒死吗?你药的颜色看起来好奇怪的!”
“我药有毒就先把你的嘴毒得闭上!”
逐梦之音虽然不关注星际政治情况,但她还是对幻影之鲲有点感兴趣,毕竟传闻幻影之鲲能解除一切控制,那她就不怕在跳舞时被针对控住。
马克来访时,貂蝉正在看才送到的剧本。
“貂蝉小姐姐!”马克敲了敲窗户,做个口型。
“菠萝包你他妈下次进来能不能走正大门?”
马克完全没对上槽点:“为什么都叫我菠萝包?我又不像菠萝。”
“不是,你干什么事不能走正大门?”貂蝉一个花球砸得马克脑袋疼,“你又犯事了?别再让我帮你打点,你太皮了。”
菠萝包委委屈屈:“我没犯事!是逐梦之影又犯事了!你正大门那个天魔超凶的不让我进…我只是为了得到一张爱豆演唱会的票!”
“高渐离的歌真的…难以描述……你清醒点…等等,韩信又闯祸了?”
“我给任何人发邮件的都会被他读取,我只能挨个星球找…偷鲲一事后,他行踪更隐秘了,连个代码都追踪不到。”
“他又闯了什么祸?他把诸葛星舰炸了?”
“…超光速不交罚款,三次。”
“那我更希望他干脆把诸葛星舰炸了。反正罚款或者星舰都赔不起。”
“这么对诸葛指挥官真的好吗?”
“哪里不好了,他抢我蓝好几次,还花式和子龙哥哥秀恩爱。”说的也是,我也觉得好像有点过。
“逐梦之音你的心里话和该说出来的话是不是反了?卧槽,你手里的……是剧本?你真的要逐梦演艺圈圈圈圈圈圈圈?”
貂蝉又是一个花球砸过去,再砸一个花球被动叠满引发爆炸马克就该告辞了。
“正常说话别唱歌,难听死了辣耳朵。是仲夏夜之梦,新舞蹈,新皮肤。韩信去哪里我不知道,你别管他了让他自生自灭,倒是你是不是被诸葛利用来抓韩信了?”
“……”
逐梦之音前辈叹口气:“我就知道。这儿,高渐离票给你,本来是想等下个月你生日送你,你现在想去就去吧。”
菠萝包一双蓝眼闪起星光,几乎想转身就走,却被貂蝉抓住身后两条飘带。
“别忘了魔女斗篷和不死鸟之眼!最好换上韧性鞋!”
又是一个花球砸过来,三层印记爆炸。
马克睁开眼时他已经在一艘飞船的仓库里,他看见身旁快递盒上写着——98K星到地球。
就要见到真实的现场版爱豆,马克忽然激动得不知所措,全然忘了貂蝉把自己当作一个快递塞到运货机里的非人待遇。
“我是拿橘黄色的荧光棒好呢还是蓝色的,绿色吧绿色更醒目可是含义有些不好……等等我是不是忘了我这次出行的目的其实是找韩信…管他的反正票已经到手了。”
地球这个偏僻的星球实际上街市比其他星球还要繁华,马克絮絮叨叨地走过转角,和一个橘黄的身影擦肩而过,两人同时回头。
“韩跳跳/菠萝包!你怎么在地球?”
“快交超速罚款!”眼前的韩信忽然等值成另一张演唱会门票,马克掏出双枪直指韩信胸口,星际游侠从不放过任意一个机会,但他也从不会真向挚友开枪。
韩信身旁的人轻笑一声,马克这才注意他身旁还有一人,那人只消看一眼便不能忘记,她实在是太漂亮了,霜发凤眼,唇若涂朱,肤白如玉,也难怪韩信会不远万里跑来地球,英雄难过美人关。估计韩信失踪那每一段时间,都是耗在地球享乐,怪不得连个代码也找不到。
“凤凰,别笑,我不要面子的吗。”
“你就是他说的星际游侠菠萝包?”
“原来不是妹子?”马克收起双枪。
“在下李白,很荣幸见到星际间大名鼎鼎的游侠马克·波罗阁下。”
凤凰的气质太仙,几乎和韩信无法相容,也不知韩信哪里捡的这个对象,或许是前世的孽缘。
“你…你好……”
“他被罚了多少,我来付。”
“凤凰,别,太破费了。”
“这点小钱还不算什么。重言,正好碰上了,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快和他说。”李白朝韩信使眼色,弄得马克一头雾水。
韩信轻咳一声,说道:“菠萝包,虽然我俩打过一架,我把你揍得很疼,但我还是认你这个电竞bb机当朋友。”
马克刚想感动一波:“我怎么就成电竞bb机了?别乱篡改战斗结果我才没有被你揍,你忘了我会位移会风筝还不耗蓝条?”
星海浩渺,银河明耀,金发蓝眼的游侠手持双枪,身后飘带飞扬,他对上枪尖绕有橘黄电光的大盗,笑容仍是明朗如星的自信爽朗。
决斗一触即发,游侠却止不住地开始扯皮,搞得大盗准备好的电光都收回去了,是等他念叨完还是直接戳死算了,真的太话唠了。
星光闪烁,奇变陡生,那不是漫天星光,是敌舰的刺眼镁光灯。有人暗算逐梦之影和逐梦之星,意图借此将两人一网打尽,坐收渔利。
可敌人没想到,磊落如二人,既然意气相投,那变非敌是友,强强联手,以二敌百。
菠萝包开启大招,旋转跳跃,闭着眼轰。
“眼花吗?缭乱吗?”
“……你的脑袋里好像少了点什么。”
好像这也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仍然是日常互怼,不黑不是真基友。
“联盟酒吧的密码我黑出来了,有空一起去喝一杯,只要不被诸葛赶出来。”
“你终于交罚款了他也不会再说什么。”而我,我就不一样了,我的门票又到手一张。马克暗喜。
“对了。”韩信打开随身空间,拿出张电子券,竟然又是一张门票。他来地球,还有一个目的便是为他新交的朋友买一张门票。高渐离这货明明贼吵,可死亡摇滚仍然迷之有一大票粉丝,走俏全球,一票难得,不过他有凤凰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菠萝包,恭喜快有新衣服穿。”
不愧是欧洲菠萝包,一天之内连得三张偶像演唱会的门票。
“韩跳跳我下次还会抢你红抢你野怪的!”
“那你大可一试。”


—Fin—
恭喜菠萝包终于有新衣服了呜呜呜呜逐梦之星好皮好可爱呜呜呜呜出场动作可爱死了呜呜呜欧我爱他一辈子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玉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