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01.
谁能想到,诸葛亮一个中单法师,竟然会去教刺客班的数学。
也许地丑觉得他是法师中为数不多的不怕被切还能脚踩刺客的强势法师,才能镇得住一帮满脑子骚操作的学生。

02.
诸葛亮一开始对刺客班的印象挺好。
因为每当他神不知鬼不觉出现在后门窥视他们上课情况时,他们一个个坐姿端正,神色专注认真,求知若渴求双buff,俨然学习上的王者。
直到他有一天在转角处发现了百里守约安插的静谧之眼。
他花了两秒钟去拆那个小东西,然后花了两秒钟给刺客班的学生们说,五年打野三年模拟,全班罚作做五遍。

03.
第一眼看到百里守约,诸葛亮认为他是个射手。
事实上,他的确是个射手,货真价实,如假包换,假一赔十。
但是他还是出现在了刺客班,毕竟他的定位的确又有刺客。
而遵纪守法如守约都常常用自己是射手的身份,来逃诸葛亮布置的五年打野三年模拟。
百里同学平常表现还是比较乖巧,诸葛亮也没计较。
然后他看到百里玄策作业上全是守约的字迹。
“菠萝老师,射手可以出红刀打野吗?”
“Of course!不刷野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04.
除了百里守约,貂蝉同学也经常赖作业。
等等这明明是刺客班为什么不仅有射手还有法师?
谁教貂蝉的定位也有刺客,而且刺客班帅哥多,不来白不来。
貂蝉经常看着前排的李白和韩信就犯花痴,尤其是他俩抱在一起打架、脸都要凑到对方脸上的时候。
这时诸葛亮就要三道粉笔头丢过去制止两人违反校规的行为。
李白骨骼清奇,一个二技能躲了过去,粉笔头砸在后面貂蝉的脸上。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李白和韩信面面相觑,感动吗?不敢动。
一向娴雅的校花级美少女一拍桌子站起来,把前面两人的头按到了一起。

05.
刺客班近门靠墙那一排,时常空了两个座位。
一个是开大的兰陵王。
还有一个是贴墙出被动的百里守约。
有时候书本会浮在半空,李白的酒壶忽然飞到韩信桌子上,上着上着数学课花木兰头顶出现三个问号。
诸葛亮已经看惯这种灵异现象。
“高长恭同学,请你回到座位上。”

06.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诸葛亮兢兢业业,想要把烂泥扶上墙,朽木雕出花。
事实上他也做到了,有韩信守约露娜花木兰貂蝉等等几个高分段的存在,带动了天天睡觉喝酒拖全班后腿的李白。
上次小测验他们班平均分只比周瑜带的法师班高了一分,这让诸葛亮深感危机。
于是刺客班从此没上过体育课。

07.
李白和韩信估计打前两辈子就是冤家,一天下来能违反五次校规。
诸葛亮试过罚站罚作业罚打扫清洁等传统方式,对他俩毫无效果。
诸葛亮思忖再三,脑内忽然亮一个小灯泡:“李白,你不及格一次、违反校规一次,韩信做三本五年打野三年模拟。”
“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嗝妙啊看我不罚死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信面色阴沉,掐他脸:“你很皮。”
自那以后,刺客班出现了少有的和谐。
李白及格了,可喜可贺。

08.
有时候诸葛亮体育课会来迟,仅来迟一分钟那些有位移的刺客就一个个位移到操场去疯玩了。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诸葛亮也是有位移的。
他先抓了玄策,守约便回来了,还带着铠,铠后面又跟着露娜,露娜后面跟着扛着LED灯管似的棒子的至尊宝。花木兰班长一直很尽责,帮着把剩下的几个抓回来,还带了个超级兵一样的战士。
“别老捡奇怪的东西………”
诸葛亮擦了擦眼镜,原来那不是超级兵,是宫本武藏。
“无敌的我,还能再削!”
最后孙膑领着迷路的无敌宫本去了医务室。
令诸葛亮很欣慰的是,李白一改前非,第一时间出现在教室。
他在黑板上写下今天的课题,一转身,李白瞬间消失。
可怜的粉笔又被诸葛老师暴力掐断。
想必是李大剑仙在操场留了残影,第三段位移瞬间返回原地。
“我、去、你、的、将、进、酒!”

10.
刺客班如此之皮,诸葛亮时常深深感叹,恨不得去借张良老师的狗链。
“你们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
李白弱弱举手:“诸葛老师,我们才是第一届……”
“很好,李白同学,这道题你上来做一下。”
李白不依不挠:“不是!老师!已经下课了!”
“我说下课了吗?讲完这道再放,五分钟。”
全班登时一片死寂。
这可是最后一节课,食堂开饭,刻不容缓。
守约小声对他弟弟说:“玄策,等会我溜到食堂厨房单独给你做。”
铠眼神暗示:“咳咳,那个,守约,我听见了。”
花木兰小声附和:“守约!我也听见了。”
露娜好奇:“哥哥,你和百里在说什么呢?”
韩信丢来纸条:“兄弟,再加我和李白两个,李白的红buff都给你。”
最后守约不得不做了全班份的午餐。
皆大欢喜。

11.
【班群:你的野区我的家】
白龙吟:我的名片是个什么蛇皮怪
中单我蓝带躺:文化祭话剧里的角色,剧本我和露娜写好了,到时候你和你对象去表演一波
白龙吟:???我他喵什么时候有对象了
你和我的兄长较量过吗:你自己有没有难道你心里没有一点b数@千年之狐
水晶猎龙者:你自己有没有难道你心里没有一点b数@千年之狐
暗影猎兽者:你自己有没有难道你心里没有一点b数@千年之狐
守约我饿:你自己有没有难道你心里没有一点b数@千年之狐
我,做饭,打钱:你自己有没有难道你心里没有一点b数@千年之狐
哥哥我要吃肉:你自己有没有难道你心里没有一点b数@千年之狐
千年之狐:???
【千年之狐 被群主中单我蓝带躺 加上 滚去结婚 头衔】
滚去结婚-千年之狐:学业繁忙,告辞。
【千年之狐 退出了群聊】

12.
赵云难得从诸葛亮手里拿回来一次体育课。
文化祭将近,各班几乎都是在体育课排练节目。
晚上一起睡时,赵云抱着他道:“孔明,这几周体育课还是让他们上吧。”
“不要,说好了你给我的。”
“占课,可是要条件的。”
“!”

13.
【班群:今天信白结婚了吗】
【中单我蓝带躺 拉 今天孔明占课了吗 加入本群】
新郎-白龙吟:迎。
水晶猎龙者:欢迎观光w
我,做饭,打钱:!等等,这个头像,可是赵云老师???
新郎-白龙吟:卧槽
今天孔明占课了吗:为了你们话剧,我让亮亮他做了点牺牲/抱拳
你和我的兄长较量过吗:是…是那个意思吗……
中单我蓝带躺:我懂你意思/握手
【管理员 新郎-白龙吟 更改群名 云亮早就结婚了谢谢】
【今天孔明占课了吗 拉 韩信离我野怪远点 入群】
千年之狐:???我怎么又进来了
今天孔明占课了吗:完全ojbk

14.
诸葛亮在文化祭那天终于准时回来,他看见自己班那帮调皮捣蛋的学生演起话剧来还是有模有样,刺客班本来就是全校颜值担当,这一出更是圈粉无数。
赵云蒙着他眼带他走进教室,眼前黑布撤去那一刻他看到教室里挂满色彩斑斓的飘带和气球,刺客们围成一圈,中间摆着文化祭获得的金奖,下方还压着这次班平均分第一的成绩单。
全班齐声道:“诸葛老师!”
诸葛亮还有些感动。
“以后我们可不可以准时去食堂!”
诸葛亮十分感动:“可以,你们先写完模拟卷。”
就知道不可能逃得过。

15.
今天诸葛亮占课了吗?
没有!
“李白同学,醒醒,下课了。”
“啊?噢…”

-END-



16.
是不是读到这里都没有发现这篇文其实没有09?
诸葛老师强烈谴责你的数学!

17.
翻回去看了吧?
真的没有09。
诸葛老师送来一本五年打野三年模拟,请查收。

 
评论(56)
热度(24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玉案|Powered by LOFTER